凉茶铺下有凉茶(三次忙

平平无奇杂食发病人/高中住宿活得像狗/白嫖ky滚

【重修黑遍】朋友游戏(1)

我回来啦!?


重修(自我唾弃)


cp向还记得吗~


【喻黄/周江/方王/莫橙/杜柔/肖戴】







2



轮回,今天收到了三个综艺邀请 ,请谁呢?


周泽楷,江波涛,杜小明



本来嘛,只是一个综艺而已


但是吧,同样的,兴欣作为新晋冠军队,也是要去的……嗯,镇定


那作为本赛季的最佳新人——唐柔肯定有个名额的……嗯,镇…


周泽楷是镇定的,江波涛是镇定的,至于杜明就——


方太后在拍摄前慎重嘱咐杜明 “镇定,镇定,要镇定!”


我们要相信这位联盟里如国宝般珍贵的已婚者啊!!


3



兴欣这边就镇定多了,毕竟都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对吧


莫凡,苏沐橙,唐柔


除了莫凡有些紧张外 ,当然了,以他的性子,大家也看不出他到底是紧不紧张


(按罗辑的说法是手攥紧的频率是平时的120%)


唐柔留学时也可是校花级别的人物啊,更别说从小练钢琴与千金小姐的气质


苏沐橙,那就别说了,联盟第一女神啊,代言产品参加过的节目双手配上双脚也数不过来


(最不镇定的倒是方锐大大,听到邀请阵容里没有他,嘴里就开始念念叨叨着要与楼冠宁jjc)


叶修倒是收到了邀请,但是,算了吧,人都退役了。




4


但是退役的大部队里还是有人参加的 ,请让我们把目光投向方士谦---这位退役了但存在感依旧强烈的前辈


还有王杰希---这可是他的综艺首秀啊,要不是邀请的人是连盟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然后是和他前前副队一起,听说时一只眼睛给差点吓小了


……其实也没啥可激动的



但是微草队员就不一样了


身为微草的公主——柳非表示她终于可以实现一个心愿——




“我会把队长的每一张图都截下来当壁纸一天换一张!!!”


---引得刘小别有些妒忌,事后问起柳非,柳非表示有一次换上队长的表情包当头像后连一品锅都出来了呢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当然这都是题外话,至于紧张


---这玩意出现在微草这种二拿冠军的队伍里面,格格不入哇



5


比起其他几队



蓝雨这就显得有些另类了


---倒也不是说他们太紧张,而是


-------在拍摄前2小时------9点


“起床啦少天!”


“队长让我再睡会吧!”黄少天与他的海绵宝宝睡衣就这么出现在了摄影机正对准的方向


就这样


唉……郑轩这位不用去的人物看到这表示热搜第二可能要换一换


“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等一众蓝雨成员表示,这怎么可能是他们的副队


这时候年纪小就有年纪小的好处了


“队长和副队在干什么啊?”


当事人黄少天: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6


《朋友游戏》这档综艺的固定MC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那我们就来揭秘一下第一期邀请的人员啦


--雷霆俱乐部内


“队长队长,你说各位前辈看到我们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哇!”


肖时钦揉了揉戴妍琦的头


“我也不知道呢……”我想,应该惊吓大于惊喜吧……


但是这话可不能这么说的,如果肖时钦想在抢boss战被围攻的话


7



“游戏介绍!”叶修的脸突然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每轮都有不止三个欺骗者,不止三个的真诚者和一个场外操控者!”


“场外操控者将可以让真诚者变成欺骗者,每轮一次,共三轮。不过前提条件是在此轮欺骗者完成指定动作。”


“每轮可以公布欺骗者的身份特征,欺骗者让真诚者说出指定语句便是假信息,不达则反之。”



“如果最后真诚者猜对了所有欺骗者的身份,则真诚者获胜!”


“欺骗者自然可以‘暗杀’真诚者,真诚者可以提示同伴哦!”


“这个游戏好玩吗?要一起吗?”


“本次场外操控者,既是本人。”叶修悠闲的说


“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8


“敬请期待!”


---轮回的休息室


摄像机对准周泽楷


“小周对准摄像头说几句话呗!”


旁边的杜明听到这话,心里默默吐槽:这摄影怕是不关注荣耀



“嗯……”


“小周的意思是,他感谢你们的邀请。”


好公式化……摄影边吐槽边把摄像机对准江波涛


“江副队可以让小周自己说几句吗?这样说的话,不太好吧。”


“……和江说的一样……”


旁边杜明“噗”的一声笑出来


这种事情出现得可多了,但是在一众轮回队员看来,还是颇有趣味的


“嗯?杜明有什么想说的吗?”


“没有没有,我只是很赞同队长的话而已!我也很荣幸被受邀参加此节目!”



杜明憋笑,但那样子着实令人发笑








---兴欣的休息室


让我们把摄像头对准兴欣的两位大美女!


所有即使刚才被某二位明明退役了却依旧在训练室里打闹的人给呛到了,但是看到靓女,再差的脾气也不由得柔和


那我们就先对准房间里唯一一位男士


“莫凡有什么想和观众朋友们说的话吗?”


莫凡沉默:“呃……”


摄像看:“我的工友和我真的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去G市!”


在蓝雨俱乐部内的摄像大哥不由来地打了个喷嚏


苏沐橙一看,就停止了和唐柔的说笑,走过去莫凡那,并把手里刚舔过的冰淇淋递给莫凡


摄影一看,救星啊!


“那沐橙呢?”


“我觉得…”


……时间过去三分钟


“那唐柔小姐呢?”摄像机对向唐柔


“赢就好了。”


“嘿嘿嘿。”摄影干笑



---蓝雨的休息室


“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嘿嘿嘿……”


摄影刚走近门,就听到门内传来的歌声


……咦,好像是方士谦的


咦,微草的人怎么会在这里?


……微博上不是说蓝雨微草死敌的吗!原来我是个假粉呜呜呜


我药压你庙,耶



推开门-喂,KTV吗?



关上门-让我冷静一下



推开门-ktv,嗯


请让我冷静一下,买张机票去H市


“微草的二位与蓝雨的二位,请问你们这是?”


门内是这样的


方士谦在高歌,王杰希在画……鬼画符?


黄少天带着兔耳朵也在高歌,喻文州堵着耳朵


……这好像不应该是微博上的微草蓝雨正副队画风啊


哦,那个方神是前前副队


不,如果那帮队员来了后,就会拍着你的肩膀,一脸社会主义地和你说


“正常的!看久了就,嗯!”



“四位,你们可以和观众打个招呼吗?”话到还没问完,两道声音就划破了天际


一道是“我嘞本剑圣这么黑历史的照片怎么可以传出去,摄影小哥快删掉快删掉!啊啊啊啊啊!!!”


另一个是“我去,怎么也不打声招呼……我唱歌这么好听怎么可以……”


还有两道眼神



一道是蓝雨队长温和望向摄影却又莫名含有杀气(?)


一道是微草队长极度无奈的眼神


“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至于戴妍琦和肖时钦


一个扮成工作人员随摄影走来走去


一个陪着女友扮成工作人员随摄影走来走去


摄影小哥真的很想问,这有区别吗!!!



至于场外操纵者叶修?


按他的话是


“这个联盟迟早要完!”



预告片是长成这样的——


“大家好,我是叶修,节目组让我说的什么瞎话咱就不多说了,”导演小a扯了扯嘴角,“现在入场的是我们兴欣的两位大美女沐橙和唐柔,还有莫凡!”


莫凡瞅了瞅场地上正中央大电视机投出来的兴欣队…前队长那张脸,眼角微微跳了一下


“不得不说,两位美女同学还是让我们的节目蓬荜生辉啊,然后我们现在看到向我们走过来的是第十赛季我们的手下败将,轮回男神教的三位!”


轮回的三位或多或少脚下都一顿,周泽楷罕见的在这种明明不需要他说话的地方发出了一个字


“呃…”


江波涛脸上和煦的表情消失了片刻,果然开荒一代的前辈还是自己比不上的,自己还是太天真了啊


倒是杜明没啥反应,也许是想着在女神面前给女神和未来老丈人叶修(划掉)留下好印象


“不得不说五位站在一起真是养眼啊,这时候我就不得不感叹一下身为我妹夫莫凡的好运了。”


“下面登场的是微草的两位…两位的出场方式可真是独出心裁啊……导演这词是怎么用的吗?”


“方士谦,一位神奇的男人,风骚之走位让我们不得不怀疑他曾经是不是微草训练营里练魔道学者的;然后就是他旁边这位五官端正的,职业就是魔道学者的王杰希同学了,关于王杰希我没啥好介绍的了,手下败将不是嘛,那方士谦就厉害了,我都没和他打过…”


“我想全联盟的治疗都没和你打过吧,有本事开个治疗号咱俩单挑啊!”方士谦翻了个白眼


“单方面虐人也算单挑吧,而且我和张新杰打过哦~”



“我想士谦老弟退役这么久了垃圾话水平不降反升啊”


叶修听到了脚步声,一看就转向了未闻其人,先闻其声的蓝雨俩位:“然后是老魏俩位关门弟子啊,我记得论坛在十赛季老魏还没出场过时讨论过老魏是不是话唠加手残的结合体,那就错了,文州我告诉你现在你师傅的手速还在200+呢!”


“我…”喻文州捂住黄少天的嘴,“没事,我想魏队肯定已经没有手速和少天较量了。”


“垃圾话这种东西。”站在一旁的杜明感叹,旁边的江波涛一脸憋笑看着他,不禁想:单纯的小伙子啊


“然后下面又是咱大兴欣的手下败将——雷霆的二人!肖时钦和戴妍琦,俩位可以分开一下吗?”叶修突然发现



卧槽,这里全都是一对一对的,再看看自己,坐拥全联盟最多的总冠军结果依旧孤单单的,你看隔壁肖时钦一个冠军都没有,但他有戴妍琦啊


肖时钦:我不是世邀赛冠军吗?!


本来有的……只可惜


“真的,我觉着小楼也太不厚道了,把联盟一波又一波的情侣送到他投资的节目来不说,但是为什么要请我呢?我上没有女朋友,下没有男朋友……”


导演一看,艾玛,话头过了,眼神示意叶修快快打住


“好了好了,比赛规则我想大家老早就知道了吧,各位真诚者大大要提防身边不知是敌是友的人哦,”叶修顿了顿,抱着能拆一对是一对(划掉)的心情说,“即使是自己的恋人也要提防哦。”


今日的分队是:


正:(队长)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戴妍琦,喻文州,杜明


反:(队长)方士谦,肖时钦,江波涛,苏沐橙,唐柔,莫凡


叶修在看到这安排明显也愣了一下,黄少天和方士谦……队长?楼冠宁这要拉多少仇恨啊


黄少天倒是看这安排就兴奋起来了,一把抱住喻文州:“队长队…哦,对了文州文州,你现在可要叫我队长了,我现在是队长了!”


周泽楷的眼神明显的抗拒,很显然他想和江波涛在同一个队伍,甚至连他所属队伍的队长是黄少天都选择性的给忽略了


三个妹子还好,苏沐橙一如继往地浅笑,唐柔也没有多话什么,毕竟兴欣三人还是被分配在了一起,戴妍琦那边倒是兴致勃勃,看来能对挑战她男友队长抱着极高的兴致,“小魔头”的称呼可别忘了是给谁的


而杜明就不一样了,他也想去唐柔…哦不,副队,副队那边


王杰希只是皱眉看着跟他挤眉弄眼的方某人


江波涛倒是很不安的看着他家队长









抵达场地——


“第一轮的游戏是由微草的小朋友出品的——”


王杰希右眼一跳


“老鹰捉小鸡”


“游戏规则十分简单,共两轮,由高-不知名同学抽出正反两队两位需穿着相扑服的成员,去捉别队未穿着相扑服的成员,捉多者胜,至于这么算捉嘛?碰到右手手肘即可!”


“还有就是各位欺骗者们,那条句子记住了吗?”


“然后就让我来揭开一条信息:与张佳乐有着渊源。”


“你,知道了吗?”


end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