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铺下有凉茶(三次忙

平平无奇杂食发病人/高中住宿活得像狗/白嫖ky滚

【全职男神x你】校园生活二三事

黄/喻/叶/王

不知道起个什么标题

我太难了/

1k+

旧文重改

黄少天--

他和你的日常大概就是

“弟啊!”    “叫爸!”

---数不正经之能事

三年的同桌情,硬生生的把你们磨成了

---一对父女

“哦,弟啊吃糖吗?”你转头问,正对着黄少天笑看你发呆,你耳根有些红

“吃,肯定吃!巧克力果汁糖还是什么都可以,磨牙棒也不嫌弃,是糖就成!”眼睛亮晶晶的

“不给!哼!再抄我作业我就”你发怒的样子像一头小兽

“姐姐--你”黄少天的表情一个可怜,要不是认识这么久你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欺负了他

大事不妙---“好啦好啦,诺,巧克力!”

“哼!”

直到毕业时,他将一大把巧克力塞到你的桌柜

你有种不详的预感---“同学你干嘛呢!”

面前人比你高了十厘米(对!你很难过!)

“其实我都没吃啦,就为了留到这一天!”他非常高兴看到你这种表情,这会使他的心脏跳动“别多想啊!我喜欢的可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姐姐!”

你悲哀的看了看自己的小短腿

黄少天不可见的弯弯眉头,口不对心呢

---拜托老爹我真不喜欢吃巧克力啊!

---“就喜欢这种你看我不爽又打不死我的表情。”

---算了,反正怎么也不可能以后又在一个学校了,就收下吧

“黄少天,怎么还是你!”

喻文州--

最早的一个同桌(对就坐了一天)

“同学同学,看在咱相识就是缘份上的!写

我同学录呗!”你手捧着同学录,看着面前的人

你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世上会有一个怪胎,不写同学录,不写联系方式的---同学

就像一阵风,不想在他人的世界留下分毫,却勾动了你的心弦

敢于挑战(其实是真心话大冒险的错)的你,来问了这个---怪胎

你非常的感恩这个机会,堂而皇之

“好啊。”眼前人微微勾了一下嘴角,接过了我手上的同学录,被碰过的指尖染红了你们二人的耳尖

很可惜的是,你没有看见,失去一次见他脸红的机会

“真的吗!”你往前踏一步,脸对脸,喻文州眼中的波澜要将你浸泡

周围人看到了“yooooo”

你去追赶他们,却没看到身后人的笑

字迹工整,是写给你的

叶修--

“妹儿,你能不能把脚伸进去一点!”叶修的声音悠悠传进来

“靠,副班长了不起啊!只管我一个人,你咋不去管那谁呢,他还在嗑薯片!!”你看似发怒,却供出了自己的好兄弟

“我就管你了啊!”他撩了撩头发,嘟囔“反正你以后也要归我管。”

“官大一级压死人噢!”你没听清,只是和他怼

“你这是羡慕?没事以后也是!”勾勒出熟悉的嘲讽的角度,心里藏不住的柔情却没被你看出来

自始至终你亲爱的同桌先生都没说过啥话,只有在你出去呼朋唤友的时候,意味深长的拍了拍副班长

“任重道远啊兄弟!”

王杰希--

学霸学霸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你对于王杰希是膜拜的角度

当你第n次的拿起人的薯片,他也没有皱眉,似乎毫不在意,又好像纵容着你

“又来问题啦?拿过来看看。”

你将书递过,却发现他手很烫,酥酥的细电传给你,你面红耳赤

“你是不是发烧了!”你好些关心,毕竟这是你长期“学霸票”

“没有。”王杰希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已掩饰慌张

但不是掩饰发烧,他也没有发烧,只是对你自然而然

---假象,都是假象,你自以为看破了一切

“你一定是发烧了,走,去医务室!”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