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铺下有凉茶(三次忙

平平无奇杂食发病人/高中住宿活得像狗/白嫖ky滚

【萩松萩】我爱你,再来一遍

交个萩松萩党费,2k8+

 

一些萩松26岁if,可以理解为双向暗恋

 

灵感来源空间“我爱你”“再来一次”小游戏,撞梗。。。应该不会吧?

 

一些酸甜口


那就开始吧

 

 

1

 

松田阵平完全不理解萩原研二对联谊的热衷,是打消时间,是放松在爆处班的过于紧绷还是多认识几个漂亮女生,用于展现自己的魅力

 

 

前两个理由松田阵平是不大相信的,毕竟他是觉得面前女生的香水味会盖到烤肉香气的人,至于最后一个理由,他也不觉得多几个在两个人打游戏的时候突然发黏黏糊糊消息的人有什么好

 

 

萩原研二手机上刷下来一排都是这样的姑娘,回她们的消息堆积起来都比回我的多了,松田阵平脑子放空地想

 

 

不过这些话绝对不能被hagi听到啦,不然他就会打趣自己“诶~小阵平吃醋了诶”,然后用上联谊时对女生的有些腻人的表情,松田阵平其实不喜欢他这样

 

 

所以,松田阵平看着身旁兴致满满的萩原研二,再陪他去最后一次吧

 

 

 

 

 

2

 

“诶,这局我是国王诶——”萩原研二兴奋道,“那就3号和4号玩个游戏吧,玩个什么好呢?”

 

 

 

“那个,最近联谊很火的那个,一方说‘我爱你’一方说‘再来一次’的吧,听说能让互相不感冒的两个人产生dokidoki的感觉呢。”穿粉红色连衣裙的女生在旁边提议

 

 

“好哦,”萩原研二一般不会拒绝女孩子,特别是这听上去也挺有趣的不是吗。但他话音才落下,身旁的幼驯染就一脸不爽地将牌扔到桌上

 

 

 

小阵平是3号啊,那谁是4号呢,那个能让小阵平dokidoki的4号,萩原研二环视整场,看到没有一个人将牌扔出来,“不该啊,小阵平这张帅脸怎么会有人不情愿呢?”

 

 

 

“你是傻了吧,还是喝白开然后醉了?”松田阵平瞥了他一眼,心下什么滋味他也说不太出

 

 

 

 

“诶,所以居然是我吗?”萩原研二大囧,但不一会就好像兴致更高,“那就由小阵平来对我说love吧~”

 

 

 

“毕竟我是国王国王!!”萩原研二看出幼驯染的忍耐度听到他的话好似要到极限,连忙大喊

 

 

 

 

 

3

 

 

“我爱你。”

 

 

萩原研二听到这话,下意识就想接下一句“我也很喜欢你哦阵平酱~”但理智扯会了他,让他一下明白这是游戏

 

 

其实他想让松田阵平做那个说“我爱你”不止是为了逗他的幼驯染,还有心中的一点不满,虽然明白幼驯染的性格就是这样,但他也想听到幼驯染对自己直白地表达感情

 

 

上一次听小阵平这么直白对自己表达重视还是22岁那年,自己没穿防爆服,躺医院躺了3个月,出来第一下就是被松田阵平揍了一拳

 

 

其实当下他也是有预料的,他对自己也是有不满,怎么能让小阵平为自己担忧牵挂不满呢?松田阵平本不应在有萩原研二在身边的情况下承担如此多的负面情绪的呀,更何况,这些负面情绪的来源还在自己

 

 

但被揍完松田阵平就抱住了他,是轻轻的那种,明显感受到拥抱的主人对这个拥抱的重视。那时松田阵平在他耳边说

 

 

“我很重视你,你要是真的在那场爆炸中丧生,我们下辈子就当仇敌吧。”

 

 

不是什么羞人的告白,甚至带着点胁迫,却是淡淡温情,让其实没被打的很痛的萩原研二发现其实那打到脸上的伤是痛的

 

 

不过是打到他的心里,让他冒出心疼

 

 

心疼松田阵平冒出来的胡茬,没打理的头发和盖不住的黑眼圈

 

 

 

“再来一次”

 

 

 

 

4

 

 

“我爱你”

 

 

松田阵平觉得这种过于开放的语句不适合他,只适合hagi那个油嘴滑舌的家伙

 

 

过于热情,过于直白,让他觉得有些烫嘴,尤其是说完第一句“我爱你”后他的幼驯染骤然温柔的眉眼

 

 

Hagi是不是在偷偷笑我,真令人不爽啊,真的是,这种游戏,就适合由他来说吧,说完他还会补上一句“小阵平今天是不是多爱我一点了呢?”

 

 

真是的,都多大的人了,还像小孩子一般,hagi那家伙啊,小时候就已经这么样了呀

 

 

松田阵平想起还有点婴儿肥的萩原研二硬拉着自己去他家车厂,想起萩原研二缠着自己一起放学缠了三个月,想起萩原研二在自己对他恶语后还偷偷往自己课桌里塞小蛋糕

 

 

算了,hagi这家伙,小时候也太固执了,自己这张脸,真的有好看到让萩原研二缠20年的功力吗?

 

 

松田阵平苦涩,自己就不应长得这么好看,这样就不会让小时候惹每个人喜爱的萩原研二为他人生第一次打架,落了个“讨厌鬼旁边跟班”的名头;也不会让萩原研二成为爆处班警察,不时遭受生命威胁;也不会有个挚友卑鄙地借着联谊游戏消散不可说的心思

 

 

“再来一遍”

 

 

 

 

5

 

 

“我爱你”

 

 

 

萩原研二不太想玩了,他看着幼驯染的无动于衷,看着他对于游戏的无可奈何,好像就是被逼,哦对,被他的好hagi逼得必须对好兄弟说出情人爱语

 

 

心中那一点不知何处起,想让幼驯染直白表达感情的心思消停了,他想起姐姐,想起隔壁搜查一课的佐藤警官,想起自己

 

 

松田阵平是重视萩原研二的,但是他对萩原研二没有“爱情”的“爱”,松田阵平本就是直白表达自己的家伙,是自己猜错了



他对喜欢的人从不掩盖欣赏,对不喜欢的人却从不扭曲言语让对方误会,你看,这不就是好例子,萩原研二本色上演松田阵平除家人外最重视,重视到会玩这种无聊爱情游戏,但又没有到爱的那个程度,没有到可以真心实意说“爱”的程度的人

 

 

萩原研二觉得好尴尬,尴尬于抽中自己二人时的窃喜

 

 

那就最后一次吧,我再最后一次听他说爱我,然后,然后就要恢复到平时的那个萩原研二了哦

 

 

 

 

 

 

6

 

 

“不玩了啦,说了三遍了。你们也不想整个晚上都听我们俩在这里‘我爱你’吧?”松田阵平扯了扯领带,“反正我对hagi是升不起那种dokidoki的心思的,这种游戏——以后还是算了吧。”

 

 

 

萩原研二一怔,也随着幼驯染的话对在座的人笑笑,然后给自己满上了一杯

 

 

接下来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的运气都好到出奇,再没抽到他们,直到联谊结束。他们两个都沉默地坐着,沉默地喝酒

 

 

萩原研二也没像之前每次联谊那样活跃,松田阵平猜,可能是太累了,也可能是被女孩子追捧惯了的萩原研二第一次听到男人尤其是他的告白没有缓过来

 

 

反正哪种原因,他们还是得互相搀扶着对方走回两个人的家

 

 

他们今天喝的格外多,不知道是酒精还是过于温柔的夜风,哥俩好的搀扶姿势都让萩原研二品出一些暧昧

 

 

萩原研二摸索着包找着钥匙的时候,也注意到松田阵平一直在盯着他,眼睛亮亮的,好像满眼都装着“我爱你”,而不是让人生厌的无所谓的态度

 

 

他突然很想亲下去,反正可以拿喝醉酒当做借口,喝醉的人可以变得大胆,也可以变得糊涂,他可以借糊涂名头,大胆一回

 

 

但还是胆怯了,只贴上去不到三秒,就因为小阵平的不可置信而退却了,他眼里的不可置信太过明显,刺退了醉酒的人膨胀的大胆

 

 

“算了,小阵平你清醒后会忘记的,”那样我们还会退回朋友,尽管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对啊,是会忘记的吧——”松田阵平捧住萩原研二的脸,仰起头,慢慢地,慢慢地,凑过去

 

 

松田阵平想,如果萩原研二退却了,那就以玩笑来解释吧,反正,萩原研二最喜欢干这种莫名却暧昧的事了不是吗?就像刚才那个吻一样

 

 

只是亲吻一个醉酒的人,日本法律不会给他判刑

 

 

 

萩原研二没有退却,他接到了来自他的幼驯染没有明说的爱

 

 

只是在萩原研二加深这个吻的时候,脑子里只有松田阵平跟他一样的洗发水的味道




——


“你是我单曲循环的歌,温柔笨拙哼着,穷其一生,起承转合”


在听歌,代了萩松,我还是觉得如果真已两个人的性格反而真的不会说出口


一个会用大胆调笑掩盖友情下的真正爱情,因为太了解好友知道旁人喜欢对他带来的负担,一个真的会害怕自责自己拖累连累好友反而对喜欢的人的直球全都不管用


反正就是很好磕就是


彩蛋是原结尾,我很喜欢的那种氛围但是最后还是改了,让两个胆小鬼在一起吧

评论(29)

热度(2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