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铺下有凉茶(三次忙

平平无奇杂食发病人/高中住宿活得像狗/白嫖ky滚

关于我和黄少天认识的这四年


#就是随笔,黄少天生日快乐!



我想以我们这么熟的关系,写信应该不需要格式了吧。从你还在青训营,身为黄金一代出道,再到拿了冠军,你已经从刚开始认识你的青涩再到现在的稳重


等等,用稳重这个词形容你,发到荣耀论坛会被笑的吧


这是我给你过的第四个生日了,第一个生日给你写的信已经不知道被我放到哪去了,那时我才将书看到季后赛,尽管我的主队是微草,尽管我知道兴欣是第十赛季冠军,但是我还是不想看到你失落的样子,尽管赛场上胜败乃兵家常事,可是我那时被你的滤镜糊了一脸,将那两本直接略过不读


那时我好像把你看成了瀚文一样的小孩,明明知道那时你已24、5,明明知道你已走过第四,第六,第八赛季,面对折戟季后赛可以自我平复,但是我还是选择逃避


第二年,第四赛季落幕,“剑圣”“妖刀”之名冠于你,我也看完了番外,也在那个夏天打开了我一年前久久不敢去翻看的季后赛


我高估一年后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我还是对对你的嘲讽极度不爽,对兴欣的无下限敬以鄙视,上一次对他们显露鄙视好像是兴欣对战微草


我想安慰你,但很显然我好像没有说这个话的资格。比起你在赛场拼搏,我当时的生活状态堪称糟糕至极,无法兼顾的学业与爱好,几近自闭的社交状态,怎么来看,我都没有资格来安慰你


说一句不知合适不,应该是你如一束光把当初的我拉了出来,不要嫌肉麻,更什么的我还没有说出来


很感谢你让我现在说出我的过往,现在的朋友都流露出不可置信


说起来,四年过得可以说是快,又可以说是慢


嗯,好像跑题了。20岁时你收到最好的生日快乐,是联赛冠军。虽然说你是击败了全世界那个最强大的战队微草,让我那个晚上不知哭好还是笑好,但是还是很开心啦。我可以说,黄少天最好看的笑容就是在领奖台上的!


记忆深处好像我的一个朋友曾经问过我,如果我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来到我身边的话,我会不会答应


我当时是拒绝了,这是理所应当的。这个世界没有荣耀,没有你用你整个青春去追求的东西,尽管这个世界喜欢,支持你的人不比那里少,但是就像叶修说的那样,粉丝不是你们追求的。所以我拒绝了


嗯,当然我每个夜晚都会偷偷摸摸的想我们的初遇,我们的相处,但是说到底,你,还是乖乖地呆在那里去拿到第一届世邀赛冠军为好


说起来,过了四年,随着你越来越成熟啊,明明年龄差相同的说,我却越来越把你当成一个长辈,从一开始感觉就是和瀚文差不多大的小弟弟,到之前觉得你就像是初高中会遇到最后分道扬镳去打游戏的同学,再到现在,像是一个大哥哥,虽然偶尔会捉弄我这样,但是已经是可以信赖的存在了


等一下,不是说你刚成年的时候不值得信赖啊


嗯,这是给你过的第四个生日了,祝你接下来的一个赛季赛出你想要的结果,给我们贡献出更精彩的表现


祝明年的今天,我们能在这里,分享这一年一切美好的瞬间!


评论(1)

热度(7)